白居家的放养阿止

十八流竹柏文写手/不会扒分析的写手不是好双担!/短篇好难/爆字数狂魔

【朱白/甜饼】小白今天直播到底给龙哥准备了什么惊喜

今晚六点是白宇的直播

在此之前白宇千叮咛万嘱咐连番轰炸朱一龙十几条微信让他关注今晚的自己。

白宇:哥哥,一定要注意今晚的我哦。

朱一龙:好的,小白你这话都已经讲第六遍了。

白宇:这不是怕你忘了嘛,不早了我先去换衣服了,一定要细心观察哦!

手机里的小孩表情十分认真可微微翘起的唇角又暴露了他此时十分愉悦。

欸,这小皮孩,不知道又在耍什么小心思。

六点一到

夫管严的朱一龙早早地就完成了手头的工作候在了直播间前。

看着白宇顶个妹妹头露着标志性笑容出来时,朱一龙心里突然硌噔一下,自家小孩又在卖萌了,受不住。

朱一龙看着白宇走完了所有流程,观察了几个比较重要的地方心中了然。等白宇下场后本想给他一个小时休息时间没想到这小孩没过半小时就给他发微信了。

白宇:哥哥!有没有发现什么亮点!

朱一龙:今天穿了高领衣服?

白宇:【一脸懵逼.jpg】哥哥为啥猜这个?

朱一龙:这不是因为前几天没控制好,怕没消下去嘛😄

白宇:你够了哥哥,怎么能在说这种话的时候带上这个表情显得自己很无辜?🙄不过人贵有自知之明,嗯,好样的!但是不对,继续猜。

朱一龙:粉丝返图里照片里手腕上的红痕?这不是在酒店里你自己疼又不敢叫咬出来的吗?这我可就要说说你了小白,这几天没消下去啃的也太狠了吧?不行,下次不准你咬了!

白宇:那只是相机问题!!!早消下去了!话说回来,哥哥怎么老是往这些方面想啊!【巍巍生气.jpg】

朱一龙:这不是怕你身体受伤嘛,不行我真的猜不到了。

【白宇】向您发送了一张图片

照片里的白宇侧着头望着舞台,下颌微微抬起正拿着一个通体黑色的保温杯喝水。

朱一龙:小白,你这张照片到底有什么亮点?

白宇:杯子啊!杯子!是膳魔师的品牌!

朱一龙:可是这和我的星座系列不是很像啊

白宇:……要是一模一样我们这柜门还要吗?直接公开得了【生活不易,居居叹气.jpg】

朱一龙:那穿同款不就行了吗?

白宇:不行啊哥哥,最近我们同款穿的太多了,竹柏林那群女孩子们都习以为常了,我要让她们知道不仅衣服也撞,生活方面的东西也撞了!再说了,高领毛衣和照片上的红痕只能让粉丝们自己yy,但杯子就是个半锤啊,我以前可没用过膳魔师的水杯呢!

朱一龙:说的真对,我家小白真聪明。

白宇:那是,不多让她们扒点线索我怕我们哪天公开了她们受不了。

朱一龙:那就多秀秀,我们不承认,她们也只能暗磕。

白宇:对,哥哥也聪明mua

朱一龙:mua。

#竹柏林 惨#

————————————————————————
小白也会视奸竹柏林扒糖的日常嘿嘿嘿

竹柏林是朱白[竹柏]rps粉的称呼鸭,是我们群里叫的,我觉得挺好听就写啦,

小白的心思有时比龙哥还细腻呢!

又是磕糖的一天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