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家的放养阿止

十八流竹柏文写手/不会扒分析的写手不是好双担!/短篇好难/爆字数狂魔

【朱白】校草和级草 中

注:沙雕脑洞文,私设如山,ooc我的锅
看似三好学生实则略腹黑的校草居x看似不良少年实则呆萌的级草宇

白宇将朱一龙拉到天台上,撒开牵着朱一龙的手,一双眼睛上下扫视着眼前这个穿着宽大校服的公认校草。

看起来这么瘦瘦的,嗯,还没我高,为啥我刚刚没拉动他?

“喂,朱一龙,你力气怎么这么大?”白宇抬起眼皮问。

“可能是我经常锻炼身体吧。”朱一龙看着白宇微微一笑,“我的握力大概在六十千克。”

“六十千克?那连我也抱不起来”白宇摆了摆手,眼睛里颇有点嘲笑的意味。

朱一龙看着眼前的男生不由分说把自己拉了出来一顿冷嘲热讽,心生不悦,眼睛微眯看着白宇“同学,我不知道你找我是干嘛的,但是请你有话快说我还要回去上课。”

白宇一楞,终于想起了自己要干的正事,双手背到了后脑勺,散漫的说道“我,828班的白宇,今天就是来找你商量件事的”

“我们应该没接触吧?我只是个刚转来的学生能对你有什么帮助?”朱一龙眉毛微微一挑,这白宇的语气压根就不是商量的更像是来下个通知。

白宇一抹脸“我们两是没什么接触,但是你拿走了我的校草名号这事,我就要跟你说说了。”

“有什么好说的,这应该不是我们俩能决定吧?”朱一龙简直都要被白宇这话气笑了,什么校草乱七八糟的东西。

“但是你可以不要这个称号啊?你把它让给我,而且这本来就应该属于我。”白宇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拍了拍朱一龙的肩膀,“兄弟,你给我这个面子,咱们日后好相见。”

朱一龙看着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默默地将它打下去了“不好意思,我要你的面子似乎没什么用,本来我对这个称号不是很在意的,嗯,除了食宿全免比较诱人,但我现在看你着急不可耐的样子我改变主意了。这校草,我当定了。”朱一龙朝白宇冷笑一声,不等白宇说话便下了楼。

白宇看着远去的身影,心中郁结:靠,这都遇到的什么人啊。还温润如玉呢,虚伪!

白宇带着一身低气压回到了教室,平时玩的好的兄弟看到他这样不觉打趣:“哟,白大校草,看来你这称号是没要回来啊,要我说,算了吧你,乖乖当个级草就知足吧。”

“你懂什么,”白宇抬起一脚作势要踢他“他当了校草我的面子就要丢光了!谁不知道我是我们学校下一届的校草?”

兄弟灵活一闪避开白宇的攻击,闪到他后面叹了一口气“也对,校草这名号看着就快要到手了结果别人截胡谁都会不爽,我懂,我懂。”

听着老成的语气,白宇觉得自己的头越来越痛了“滚,你懂个屁,少来惹我走走走。”

“好勒,小的这就滚。”

放学后白宇直接回了家,一言不发的白宇让白妈妈都有点疑惑“小白,你今天是不是在学校跟人打架了?”

“妈,你怎么就天天盼着我打架啊?我没事,就是今天遇到一特讨厌的人,发生点矛盾罢了。”白宇听着母亲的话嘴角微微一抽,回道。

“没打架就好,同学之间要友好相处,别因为一点误会就闹矛盾,万一以后你们两就会成为朋友呢?”

“我?和他?成为朋友?不可能的,你就别操心了,我先去写作业了。”白宇走回房间把门一带,书包一放就躺倒在了床上。

“朱一龙……”他嘴里琢磨着“哼,得罪我有你好看的。”

反观另一边,三好学生朱一龙对于下午发生的事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该学习学习该吃饭吃饭,除了身边一群视线紧紧跟着他之外没有什么不适。

他回到家后三下五除二的写完了作业,刚躺进被窝就想起了今天白宇和他在天台上的情景。

“你别得意,这校草肯定会是我的。”白宇穿了一件白T将校服上衣围在了腰间,蓝白色的校服下裤穿在他身上就显得腿格外的长。他蓬松的头发就这样凌乱的搭在额上,下巴上还有薄薄的一层胡茬,但莫名就觉得很阳光很帅气。

问题出在哪呢……哦,皮肤!白宇的皮肤很白而且看起来又滑又嫩的,不自觉就让人想上手试试手感。

他微昂着头,一脸自信的看着朱一龙,全身上下都有一种“本大爷最牛”的气息。

朱一龙给自己逗笑了“白痴。”他觉得这个词最适合形容白宇了。从小到大朱一龙就没遇到过这样的人,人生第一次,难免有些好奇心,容易多想。可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多想白宇都会想到梦里去,而且这梦还不怎么对劲,他好像梦见白宇在帮自己……不不不,朱一龙摇摇头甩开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过是比自己小的弟弟,有什么好计较的。他从床上爬起来,起身洗漱去了学校。

刚进班级门朱一龙就发现自己椅子不在了,看着旁坐默默写了个828的字样,朱一龙心里了然,抬脚去了白宇的班级。

还没进门就听见白宇的狂笑声,他探身进去,望向白宇没什么感情的说“白同学,我的椅子被你藏哪了?”

白宇嘿嘿一笑,露出一口白牙“校草再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快要上课咯,校草要是没事就赶紧回班吧。”

朱一龙看着面前耍贱的白宇,默默的舔了下后槽牙,眼神冰冷“白宇,我再问一次我的椅子在哪了?我和你说这可算是校园暴力了,被学校发现是要记大过的。”

眼看眼前这位的脸色越来越黑,白宇也知道自己闹的有点过分了“好了好了,我带你去找。”他起身带着朱一龙下楼,在走过几条弯弯绕绕学校无人走的小道后,终于在一颗树旁找到了锁在树苗上的椅子。

“欸,我可和你说好了,这地理位置可是我花了好久才找到的,你要是敢告诉别人,我可就真要打你了。”白宇踢了踢脚下的落叶看着正在开锁的朱一龙说道。

朱一龙心里不屑没有搭话,抬头看了看旁边的环境,不得不说白宇还是会挑地方的,正值秋季,金枫随风一起摇摆感觉眼前就像是大片大片的金色油墨在挥舞,耳边除了沙沙的树叶声也就只有静默的风声了。

这位置不错。朱一龙想。

“白同学,作为你擅自拿走我凳子的行为的赔偿,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朱一龙看着白宇淡淡开口。

“什么条件?我先说好,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白宇烦躁的挠了挠头,心道这位校草事可真多。

“我中午要来这里休息。”

“什么?这可是我的专属场地!”

朱一龙好似没有听见白宇惊吓的语气,动了动唇“那这里明天就人满为患了。”

“艹……好吧,一言为定。”

就这样白宇在朱一龙的威逼下,不得不将自己的一块地分一半给朱一龙。

午饭后,白宇拿着两个冰淇淋向枫林深处走去,不出所料朱一龙果然在那,他坐在树下,背倚着树干手里正拿着一本书细细品读。

“喂,别看了,来吃个冰淇淋。”白宇将芒果味的冰淇淋递给他。

朱一龙轻飘飘的瞥了一眼,目光继续回到树上,“抱歉,我不吃甜食。”

“得了吧,我买都买了,就当是今早锁你椅子的第二个赔偿,不吃我会过意不去的。”白宇看着朱一龙微微皱眉心情大好,继续推销自己的冰淇淋,咋样都得让他吃一口。

朱一龙略有些嫌弃的结果冰淇淋,舔了一口,嗯,还行,也不是很甜。勉为其难也是可以吃的。

朱一龙正在聚精会神吃着冰淇淋,旁边的白宇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吃冰淇淋的朱一龙:他拿着甜筒转了一圈没有想好该从哪下口,最后只得伸出舌头舔了一口冰淇淋尖,感觉味道还不错一个人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阳光映着他的侧脸,给朱一龙蒙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辉,白宇不得不承认,朱一龙不说话时还是很有魅力的。他盯着朱一龙伸出舌头一口一口吃了冰淇淋,粉嫩的舌头很灵活……等等?我在想什么?白宇脑内惊起一片炸雷,自己刚刚居然对一个男生入了迷,简直不可思议。

他偏头看向正吃的开心的朱一龙:骗子,谁说不吃甜食的?这芒果味真这么好吃吗?吃的这么香?

白宇微微侧过身伸长了身子,不由自主的在朱一龙没吃过的另一面咬了一口,刚品尝到味道,挺甜,抬眸便看到朱一龙震惊的眼神。

我靠,我刚!刚!做!了!什!么!

此时的白宇脸肉眼以见的红了个彻底,他从地上弹起来,拍了拍灰,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后颈,低着头看着朱一龙的脚尖结结巴巴道“看来我,我买的没错,芒果……味挺好,好吃的。”接着便一溜烟跑走了。

被留下的朱一龙还没缓过神,此时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我刚刚是被调戏了吗?

tbc

——————————————————————

说好的bygg不给l眼神加码三千字送上。

这坑我终于继续写了,正剧好难TAT

bygg这时候是高中年龄段嘛,有点小粗口请你们不要介意【跪

大哥握力80kg这时候只是骗小白的!!!

评论(3)

热度(72)